龙鼎国际“父爱如衫”父亲节文化衫DIY专场活动温暖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14 18:03 字号:T|T

摘要: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龙鼎国际“父爱如衫”父亲节文化衫DIY专场活动在位于人民路与滏河大街交叉口的龙鼎国际销售中心温暖上演。

父爱如山,父爱如海,父爱是给你指引方向的明灯,深沉而不失热情,这就是父爱,在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预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龙鼎国际

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龙鼎国际“父爱如衫”父亲节文化衫DIY专场活动在位于人民路与滏河大街交叉口的龙鼎国际销售中心温暖上演。

活动当天,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懵懵懂懂的小朋友也知道父亲节的重要,来到龙鼎国际销售中心,想自己的父亲表达爱意,将自己的照片印在充满爱意的T恤衫上。在这一天,人们放下了工作,陪伴着亲人来到这里,欢聚一堂,只为了留下美好的记忆。

龙鼎国际活动当天

制作DIY体恤衫的工作区,挤满了前来参与的业主和小朋友,大伙都在兴致盎然的选照片,沙盘处、休息区、洽谈区也都座无虚席。在打印机刷刷的印刷过程中,小朋友们都好奇自己的图像是如何印上去的。当成品印出来时,家长还为宝贝穿上了T恤衫。在大家爱不释手的,满脸喜悦的表情中,龙鼎国际“父爱如衫”父亲节文化衫DIY专场回馈新老客户活动圆满成功。置家网报道。

业主朋友们在制作区选照片

工作人员正在制作中

打印机

小朋友选照片

打印机正在忙碌的打印工作中

夫妻两人正在欣赏成品

小朋友正在看自己的成果

成品出炉了

龙鼎国际由邯郸市金梧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进行开发。总占地73.5亩(含市第二十三中学新建用地30亩)。设计建筑面积24.5万平方米,含回迁住宅6.5万平方米,商业建筑18万平方米。宗地四至:北临邯郸市东西轴线人民路,东临南北干道滏河大街,南临朝阳路,西临黎明街和国际饭店。是政府着力打造CBD与金融中心的核心区,集政务、商务、商业、住宅、公园、学区等优势物业特性于一体,可谓CBD中的CBD。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龙鼎国际邯郸龙鼎国际广场邯郸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