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邯郸房地产市场商业或将成为主流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05 07:00 字号:T|T

摘要:如今内地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到一个小周期的调整,限购政策的先后蔓延一二三线城市。住宅市场不断受到打击,各城纷纷降价吸引购房者。唯独商业地产,限购政策并未殃及。

邯郸房地产市场未来商业或将成为主流

如今内地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到一个小周期的调整,限购政策的先后蔓延一二三线城市。住宅市场不断受到打击,各城纷纷降价吸引购房者。唯独商业地产,限购政策并未殃及。据了解,邯郸主城区发展格局是,东部重点发展商业、南北商住综合发展、西部次要发展商业。

商业地产在邯郸受到消费者青睐

目前为止,邯郸商业地产已经初具规模,商业地产也以星星之火之势席卷邯郸全城。中道国际广场、阳光天阶、鹿城国际和平新世界广场财智天地、阳光天鸿广场等等。都是邯郸新兴的商业地产标志。邯郸的消费市场有一个极为明显的特点,那就是无论什么阶级层面的消费人群都有适合的商场。高端一点可以选择新世纪商业街,那么学生一族可以选择康德购物中心,中层的上班族可以选择新丹兰商业街、国风等等。所以这些商业地产无疑成为了邯郸标志性的购物、娱乐和消费的地区。那么为什么这些商业地产会在邯郸这片热土上混的“风生水起”呢?

商业地产在政策下应运而生

邯郸正在朝着宜居、宜业、宜游三方面发展。各行各业协同发展,共发展,共致富。这几年邯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高楼耸起,商业街琳琅满目,旅游业也发展壮大起来,这直接带动了全市人民的经济水平,随着我市经济发展水平和人群消费水平的提高,在面对品种繁多的选择时,既满足了消费者,也满足了商家。又随着全市“三年大变样的”拆迁过程中,商业地产赶上了好时机,许多临街商铺大部分被开发改造。越来越多的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也纷纷进驻邯郸,邯郸商业地产竞争进入新阶段,雄厚的资金、先进的理念、品牌溢出效应等等,都预示着邯郸房地产市场将进入新时代。

投资商业地产注意事项

投资商业首先考量的一定是地段,李嘉诚也说了,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其次交通的便利、周边完善的配套以及有能足够的消费人群。投资有保障,投资的回报是否合理,开发商实力等等,最后就是国家政策的支持。那么未来又将诞生出怎样的地标性商业地产?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房地产市场商业地产主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