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品质生活与龙湖公馆同在 专访龙湖公馆项目总监刘鹤楠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03 14:11 字号:T|T

摘要: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龙湖公馆的项目总监刘总。为我们揭秘真正的豪宅生活!

置家网:各位置家网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龙湖公馆的项目总监刘总 ,刘总,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

置家网:龙湖公馆最近一系列的高端圈层的活动引起了我们极大的关注,我想问的是为什么龙湖公馆会举办那么多的高端圈层的活动呢?

刘总:我们做了很多的相关内容,像一些红酒的品鉴、咖啡的品鉴、茶艺的品鉴、早教机构的活动,我们之所做这么高端圈层活动是因为整个楼盘设计理念,就是在邯郸打造一个最为高端的豪宅,邯郸现在都在打造豪宅,我们龙湖公馆本身是一个期房,那么作为一个豪宅项目,只有住在这个社区里面才能感受到豪宅生活的舒适和贴心的服务。那我们龙湖公馆就利用这个活动体,让客户直接体验到居住在社区里面是一种怎样的生活方式。

置家网:请问龙湖公馆是以怎样的品质来打造豪宅生活的?

刘总:首先我们考虑到的是客户的一个购物消费的需求,龙湖公馆打造的是一个国际化的、集酒店式公寓、写字楼、特色商业街、会所、高尚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也就是当今地产发展的最高级模式,简称豪布斯卡。也就是说项目自身就是集居住、办公、美食、逛街、购物、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完整体系,是国际化的六星级配套体系,我们主打的广告就是给您一个六星级的家。

置家网:邯郸很多项目都在说打造豪宅,那么真正的豪宅是什么?龙湖公馆六星级的家与豪宅又有什么联系?具体又是如何打造的呢?

刘总:说到豪宅这个理念,那么是谁来定义的,不是你也不是我,这个是市场来定的。这个豪宅生活主要是六个方面的,首先是地段,然后是建筑、装修、园林、配套,最后是优质的服务。综合这些才达到豪宅的标准。李嘉诚也说了,地段很重要,那么中心地段是不可再生、不可复制的。我们龙湖公馆处于邯郸一个核心区域,采用的建筑风格是,采用欧洲200多年历史的ARTECO建筑风格,装修是使用青玉石、埃及凡尔赛金、伯利黄大理石、综合装修达6500元每平米。配套就更不用说,国际名品商业街,更有豪华的顶级会所。服务这块,我们也是选择了国内知名的物业管理公司。

置家网:那么除了楼王豪宅之外,龙湖公馆还有哪些其他的产品嗯?

刘总:除了豪宅我们近期还将推出酒店式公寓,龙湖公馆酒店式公寓属于邯郸一种全新的投资产品,与邯郸一些融资产品完全不同,酒店式公寓业主购房后无需自行经营,全权委托酒店运营公司管理运营,买受人按年度收取一定的比例投资回报。像这种投资产品,在一线城市已经运作的非常成熟,也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和青睐。

置家网:那么这种新的投资产品有那种投资优势?

刘总:优势是很多的,首先是面积小,第二是总价低,90万一套,投资门槛大大的降低了,第三是带豪华装修,额可以替你省掉一笔装修费用,第四是由酒店运营公司管理运营,省心,第五,我们会带五年租约,每年返利,相当于购房款20%的回报率。比如说花了90万买了一套公寓,运营后五年内就可以收回成本,并且还赚到了一套酒店式公寓。

置家网:那么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绝好的投资机会,如果各位网友对龙湖公馆感兴趣,那么欢迎前来咨询,感谢刘总接受我们的访问,最后预祝龙湖公馆能够大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