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降价不少卖家改当房东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钱江晚报 发布日期:2014-05-22 08:38 字号:T|T

摘要:近期,滨江区的二手房价格普遍下跌。不少挂牌卖家不愿降价出售,将房子转到租赁市场。

近期,滨江区的二手房价格普遍下跌。不少挂牌卖家不愿降价出售,将房子转到租赁市场。

“现在平均降幅在1000~2000元/平方米左右,大户型降价空间相对更大点。”我爱我家滨盛店店长姜鲁说。

去年底,钱江一桥南附近120平方米左右的二手房,成交总价在250万元左右,今年至少跌了二三十万,总价220万~230万元左右即能成交。像彩虹城、临江花园等小区受周边一手房降价影响,价格波动更明显,房源从挂牌到成交,买卖双方的议价空间在一二十万元左右。

“现在比较诚心的卖家,挂牌房源已经低于市场价了,但客户的观望情绪还是很浓。”我爱我家滨江区政府门店一位经纪人说,东方郡80多平方米左右的户型,市场价在190万元,现房东185万元都肯出售。但就是这样,买家还是希望再降价,“很多房东因为买家砍价太厉害,都不卖了,转到租赁市场了。”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小区邯郸出售邯郸出租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