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街头小轿车陷入无盖井 受损情况等待评估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4-05-14 10:05 字号:T|T

摘要:5月9日中午,在果园路阳光滏瑞特北门前,一辆黑色现代轿车行驶时,左前轮突然陷进道路上一个无盖井中。“井盖压根儿就没盖!”记者赶到时,车主郭女士正站在路旁,向赶来的苏曹派出所民警介绍情况。

-事发现场

5月9日中午,在果园路阳光滏瑞特北门前,一辆黑色现代轿车行驶时,左前轮突然陷进道路上一个无盖井中。“井盖压根儿就没盖!”记者赶到时,车主郭女士正站在路旁,向赶来的苏曹派出所民警介绍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黑色轿车的左前轮完全掉在井盖中,轿车左侧底盘则直接接触地面,整个车身向左前倾斜,一点也动弹不得。据郭女士介绍,她中午驾车经过这一路段时,由于对面来车,在会车过程中,不小心掉入此无盖井中。“我当时只注意对面来车情况,没注意到路面上有口无盖井!”郭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此井根本没有井盖,也没摆放提醒牌。“这条路的井盖经常坏。”据路边商贩介绍,这段路平时经常过大车,因此路上井盖也常被压坏,此处的井盖是前些天刚换的,不知什么时候又没有了。

“我想提醒路人,注意这里的无盖井。”郭女士告诉记者,她想通过自己的遭遇,给经常从这里经过的市民提个醒儿,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当天下午,郭女士的轿车被道路抢修部门从无盖井中拖出,具体受损情况还要由4S店进行鉴定评估。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街头邯郸街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