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二手房均价今年或难“破八” 降价潮暂未影响合肥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日期:2014-05-12 08:16 字号:T|T

“降价百万仍无人问津”,这是近期北京等城市二手房降价潮蔓延最明显的市场反应。记者昨日了解到,降价潮对合肥暂时没有影响,但业内人士预计,受整体环境影响,今年合肥二手房均价破“八”够呛。

“下调5次还没卖出去”、“降价百万仍无人问津”……近期,北京等城市出现二手房降价潮,“五一”全国楼市整体成交带来的是市场悲观情绪。根据链家地产等机构数据,近期几大重点城市二手房销售量都有大幅度下降,多在15%左右。尤其是4月,北京、上海二手房市场成交下跌接近三成。

“合肥情况目前还好。 ”豪仕地产总经理黄朝军说。多家中介公司在周日的业务仍然比较繁忙,记者联系的多位经纪人手头都有数笔积攒的尚未完成的交易。“现在合肥依然是卖方市场,需求旺盛。 ”一家大型中介公司业务主任魏先生说。

黄朝军说,目前来看合肥市场依然坚挺,各区房主们挂价基本上都高于区域均价,也没有人主动降价,热门区域如政务、蜀山、滨湖、庐阳等区,量价比较稳定,略有增长。不过,受大的信贷环境影响,合肥目前40~60㎡的户型在获得银行信贷方面比较困难。

对于合肥二手房后市的趋势,黄朝军认为,受传统淡季6、7月以及全国房地产市场大环境影响,加上一线城市等出现降价潮流,再过2~3个月合肥二手房成交量预计会出现明显下滑。量跌到一定程度后,房主扛不住市场的压力,预期心理动摇时,价格才可能会有所松动。

黄朝军认为,先前预计的今年合肥二手房均价破“八”,有很大可能无法实现,不过热点区域的均价还是会在8000元之上。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均价破八降价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