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押贷款购二手房 3个工作日领房产证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发布日期:2014-04-25 08:16 字号:T|T

如果您需要抵押贷款购买二手房,从现在起,在办理房屋过户和抵押登记两项业务时只需登记一次。手续齐全3个工作日办结领取房产证,此前办理时间为13个工作日。

昨日,记者从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了解到,以往需要抵押贷款购买二手房的市民,在办理业务时,其中房屋过户和房屋抵押是分开登记办理。为精简业务流程,提高登记效率,现将两项业务合并办理。

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负责人说:“很多市民现在买二手房都要贷款,一般是先过户才能办理抵押登记,然后才能向银行贷到款。很多市民也担心房子已经过户了,但钱还没有拿到手,再加上等待时间有点长,有些不放心。现在两项业务合并了,3个工作日便可取证,对大家也是种保障。”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还推行了咨询台工作人员提前一小时办公制度,为办事群众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和初步审核资料,以利于提高受理效率、方便办事群众及分流高峰人群。同时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伤残、住院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抵押二手房贷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