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成交持续走低,卖主降价出售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国房产超市网 发布日期:2014-04-23 09:09 字号:T|T

受信贷收紧刺激,2014年二手房成交持续走低,全国各地二手房交易量不同程度的有所下降,为解决二手房成交难的问题,多地降价出售二手房,据了解,北京近八成二手房报价调低以求二手房尽快出手。

据了解,4月第三周,北京二手房处于缓和期,成交较上周虽有所缓和,但购房者“买涨不买跌”的心理依然较重,观望中的购房者大有人在,第三周二手住宅成交量1685套,环比上涨18.8%,但比3月下降22.8%。二手房成交价格为39185元/平米,环比下降为0.01%。不得不承认,首都二手房还是靠低价走量。

类似的,4月前半个月,上海二手房成交量依然没有起色,据了解,4月上海全市二手房成交量比3月下跌了25%,照目前销售状况,预计4月底,上海二手房恐将跌破3月2.15万套成交量的大关。

浙江中介小邱介绍:“现在的二手房出售不好做,前段时间好不容易碰到一个想购买二手房的客户,看过房子也挺满意,但考虑到房主要求全额付款,又犹豫了,到最后也没买那套房子”。

随着二手房贷款批复的种种难关,不少房主出售二手房时要求购房者全额付款,但购房者资金要么不足,要么考虑房价再跌观望态度不愿购买,二手房成交相当困难。

“去年一个购房者要给我90万购买房子,我没卖,到现在80万卖房却找不到购房人了”深圳的柯先生无奈道,“现在房子卖不出去,房价又一直跌,可怎么好”。

记者走访多地了解到,2014年二手房成交量或多或少均有所减少,北京状况最为典型,降价还是难免卖不出房子。据北京某银行小李介绍,前段时间购物消费的状况,目前管理加强,购房者北京二手房购买更加困难。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成交走低降价出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