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二手房市场惨淡 不少中介门店4月零成交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4-04-23 08:07 字号:T|T

在新房市场不景气的背景下,常州的二手房市场也好不到哪里去。昨天上午,现代快报记者走访了几家中介,工作人员连连感叹“最近日子不好过”,有的工作人员直接表示,4月以来店里成交还是零。 

去年3月,受二手房个税新政影响,市场迎来“黄金期”,成交量比平时猛增三倍多。今年的三四月份,完全是另一番景象。位于房产登记中心内的一家中介公司员工对记者说:“1-3月份还好一点呢,这个月到现在还没成交一套呢!”

随后,记者来到太湖东路一家中介公司,这里也非常冷清,没有一个看房者。见到记者在门外,员工主动开门询问是不是看房子,当得到否定的答案后,露出一脸的失望。

这名员工告诉记者,门店4月以来二手房成交量只有一套,非常冷清。“热门学区房影响不大,其他房源卖不动,看房的人都很少,怎么会有成交。”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两家中介,一家本月只成交一套,另一家近4个月都是零成交。

谈起冷清的原因,几家中介公司员工都将矛头指向了新房市场。“本来经济大环境就不好,3月初开始常州新房市场接连降价,优惠幅度很高,二手房与新房不同,降价空间只有房东自己定,价格没优势,谁会来买二手房,不如买新房呢!”一位中介员工说。

另一家中介员工表示,目前购房者观望情绪比较重,这也不利于成交。“买涨不买跌哇,光看不出手,唯一的转机就是,只有房东降价很厉害,买方觉得真的很实惠了,才会促成交易。可有的房东不急着用钱,那就等等呗。”

还有中介认为,目前银行收紧房贷,不少都取消了利率优惠甚至上浮,这让购房者更加犹豫。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常州二手房市场惨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