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回应100万干部申报30万套房质疑:不含商品房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4-04-22 09:04 字号:T|T

摘要:“安徽平均三个干部住一套房?”安徽20日公布的“全省1035775名干部填报了308708套房地产信息”数据,引发网友质疑。安徽省纪委21日予以回应。

“安徽平均三个干部住一套房?”安徽20日公布的“全省1035775名干部填报了308708套房地产信息”数据,引发网友质疑。安徽省纪委21日予以回应。

21日下午,安徽省纪委回应质疑称,“100万名干部30万套房”系误读。首先,这次公布的“308708套房”,是全省党政干部登记申报的房改房、集资房、经济适用房和自建房等信息,不包括干部自购商品房。而干部购买的商品房,按规定在每年年初的“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中报告,不在这次公布的范围内。

其次,本次填报的对象为“国家公职人员”,1035775人中既包括全省的公务员,也包含教师、医生等各类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和各级国有企业负责人。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安徽安徽平均三个干部住一套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