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再融资时隔3年再开闸 地产股3股涨停领涨两市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新华金融 发布日期:2014-03-20 14:39 字号:T|T

摘要:今日早盘地产股领涨两市,国兴地产、金丰投资开盘“一”字涨停,截至发稿,京投银泰也涨停,广宇发展涨9.26%,阳光城涨逾8.46%,中国武夷、金科股份、首开股份、莱茵置业、华夏幸福涨逾5%。

今日早盘地产股领涨两市,国兴地产、金丰投资开盘“一”字涨停,截至发稿,京投银泰也涨停,广宇发展涨9.26%,阳光城涨逾8.46%,中国武夷、金科股份、首开股份、莱茵置业、华夏幸福涨逾5%。

消息面上,昨日,中茵股份和天保基建两家房企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双双获得证监会无条件核准,两家公司股价昨日均以涨停报收。近一个月来,外高桥和海印股份有关土地和商业项目开发的定增方案,也先后获得了证监会核准。这意味着自2010年起尘封多年的房企再融资,终于正式开闸。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房企融资地产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