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限购政策迎退出窗口期 地产股拉升3股涨停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日期:2014-07-24 16:48 字号:T|T

摘要:产板块今日大幅拉升,截至收盘,板块涨近2%,板块内顺发恒业、新湖中宝、中国武夷3股涨停,招商地产、保利地产等涨逾7%,万科A涨逾4%。

产板块今日大幅拉升,截至收盘,板块涨近2%,板块内顺发恒业、新湖中宝、中国武夷3股涨停,招商地产、保利地产等涨逾7%,万科A涨逾4%。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南宁、天津、无锡、海口、温州、呼和浩特、济南等城市已明确发文或明确表示限购政策已做调整,呼和浩特、济南、无锡更直接表态取消限购。除此之外,福建、杭州、长沙、宁波、沈阳、昆明等城市放松限购的市场传闻也频出。为楼市限购“松绑”之火,正成星火燎原之势迅速蔓延。

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张宏伟指出,房地产调控政策势必会有所转向,短期内会采取一些定向宽松的措施,比如限购政策的松动、刺激首套自住型需求入市等,以适度拉动宏观经济增长,目前限购政策或迎来逐步退出的“窗口期”。

另外,在昨天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企业融资成本高的问题成为探讨主线,李克强提出了缓解这一问题的十大措施,其中包括抑制金融机构筹资成本的不合理上升、缩短企业融资链条、清理整顿不合理收费等。分析称,十项举措预计将释放千亿资金,利好城投债和房地产行业。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楼市限购窗口期地产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