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菏泽二手房交易量比1月份超一倍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日期:2014-03-18 08:47 字号:T|T

16日,记者获悉,2月份城区房地产经纪机构共促成房地产交易82笔,比1月上涨一倍有余;租赁业务完成41笔,比1月份上涨68%。此外,2月份城区存量(二手)房地产综合售价每平方米比1月降低200余元,租赁价格波动较小。

记者在2月份《城区房地产经纪机构业务完成情况》上看到,2月份城区房地产经纪机构共促成房地产交易82笔,比1月上涨一倍有余,而城区存量(二手)房地产综合售价每平方米环比降低200余元。业内人士分析,2月份开始,二手房买卖市场已经开始缓慢复苏,经过2月份的预热,3月份开始二手房市场的价格将会呈现稳中有升的趋势。

菏泽世儒房地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二手房交易市场每年有两个淡季,分别是春节与麦季,2月份房地产交易数量的大幅增长的原因之一,在于节前大家都沉浸在节日中,对购房需求关注下降,影响正常市场销售,节后是逐步恢复市场正常的销售节奏,而1月份积累的客户,也在2月份集中办理交易手续。

据介绍,目前最受欢迎的二手房为学区房与转让房,其中二十一中、菏泽市实验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的学区房销售情况良好。而华侨城、牡丹新城等未办理房产证,手续简单的转让房也颇受市民青睐。

此外,受毕业生、拆迁户租房热潮影响,城区租赁业务涨幅达68%,城区存量(二手)房地产综合租赁价格为980.38元/月·套,波动较小。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交易量淡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