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长沙二手房成交面积525.63万㎡ 雨花区成交套数最多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长沙晚报 发布日期:2014-01-17 09:31 字号:T|T

2013年上半年,二手房市场受“新国五条”调控政策及经济适用房上市政策的影响,市场行情异常火爆,上半年成交总量已达到上年全年水平,创下历史新高。尤其是3月受政策预期影响,成交量井喷,单月成交量总量足以媲美以往几个月的总和。下半年,随着政策效应逐渐减弱,二手房的火爆局面并未得到延续,而是转为理性,各月成交量均保持在30万平方米左右,11、12月稍涨至40万平方米以上,二手房市场回归到以往不温不火的平淡状态。

从总量来看,2013年长沙市二手房成交面积525.63万平方米,成交套数为39178套,成交金额为192.9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8.23%、34.26%、66.36%。其中,内六区二手房成交面积321.40万平方米,成交套数为28747套,成交金额为139.35亿元。分区域来看,全年长沙市二手房成交面积最大的区域是长沙县,成交面积为120万平方米,占全市总量的22.83%,望城区成交面积最小,仅为21.85万平方米,占全市比重不到4.2%。成交套数最多的区域是雨花区,成交8921套,约占全市总量的22.77%。

2013年,长沙市二手商业门面成交面积19.04万平方米,成交套数为2037套。分区域来看,全市商业门面成交面积最大的是浏阳市,成交金额最高的是雨花区。2013年,长沙市二手办公写字楼成交面积为32.51万平方米,成交套数为545套。分区域来看,全市二手办公写字楼成交面积最大的是宁乡县,成交金额最高的是芙蓉区。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长沙二手房成交雨花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