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房市场淡季来临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地产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4-01-17 09:13 字号:T|T

来自北京市住建委网站的成交数据显示,进入2014年以来,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量已连续两周下降。链家地产的统计也显示,1月第二周新增日均客源量环比下降1.41%,已连续四周下降,市场整体观望态势未缓解。业内人士分析称,春节前后一直都是市场成交的淡季,今年由于区域房价高,年初信贷并未放松,首套房优惠趋紧,购房者压力并未缓解,入市积极性受限。

购房者压力未缓解,积极性受限

北京市住建委网站成交数据显示,进入2014年以来,成交量已连续两周下降。在1月份第二周(1月6日-12日),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量为2029套,环比下降6.1%,较2013年1月同期下降59.1%。正常工作日日均为391套,是连续25周(剔除10月第一周)以来周成交最少的一周。

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1月第二周新增日均客源量环比下降1.41%,已连续四周下降。1月以来新增需求较2013年12月有所减少,整体观望态势并未缓解。同时,业主出售意愿也受到影响,日均新增房源量环比上涨1.1%,但仍低于2013年年末水平。

1月上旬,我爱我家在北京区域新增出售房源挂牌量比上月同期减少了12%,新增购房客户登记量比上月同期减少了8.4%。在这种不温不火的状态下,买卖双方的积极性都不高。

21世纪不动产北京区域总经理寇海龙分析,春节前后两个月按惯例都是淡季,成交量难有起色;此外,由于区域房价高,年初信贷并未放松,首套房优惠趋紧,购房者压力并未缓解,因此入市积极性受限。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北京二手房市场淡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