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住房首个项目或30日登记 单套总价200万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日期:2013-11-29 08:19 字号:T|T

摘要:北京市住建委昨日开始就自住型商品住房的销售管理政策征求意见,首个自住房项目何时开始进行摇号登记是社会关注的焦点。

北京市住建委昨日开始就自住型商品住房的销售管理政策征求意见,首个自住房项目何时开始进行摇号登记是社会关注的焦点。

记者昨日从相关渠道获悉,目前朝阳区豆各庄项目的登记正在抓紧准备,将争取在本周六启动登记。

按照自住房的管理办法,申请家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申购不同的自住房项目,并向开发商提出申请。

目前,北京首个摇号销售的自住房项目已经确定,为朝阳区豆各庄项目,该项目位于朝阳区豆各庄乡黄厂村。商品住房销售限价为22000元/平方米,套型建筑面积全部为90平方米以内,单套商品住房总价控制在200万元以内。

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豆各庄项目的登记准备工作正在抓紧进行,该项目的开发商将专门设立一个网站接受申请,最快将在本周六启动登记。

该项目的登记将首先在这个网站上进行,申请家庭在网上填写提交一些基本情况,如身份证号码等,开发商将对这些信息进行初步核对,查找出一些简单的错误,比如身份证号录入错误等。

而登记的家庭相当于已经在该项目“挂上号”。但申请家庭的资格审核以及最终的摇号时间,目前尚未完全确定。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北京自住房单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