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市二手房市场小户型成交缩减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日期:2013-11-21 08:41 字号:T|T

上周,大连的二手房市场成交超过500套,环比前一周有3.2%的降幅。但从整体看,大连的二手房市场已经连续六周成交量稳定在500套左右,同时均价也仍旧稳中略升,环比前一周有0.8%的增幅。  

整体成交稳定 个别区域放量明显

上周,我市二手房市场保持着稳定的成交速度,成交量环比前一周有3.2%的降幅,但各成交热点商圈的二手房成交量仍旧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据“好旺角房屋”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0个成交热点商圈的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增长8.2%,明显大于市场整体成交量的幅度。而在这些热点商圈中,泡崖仍旧位居二手房市场的成交首位,其次分别是泉水、山东路、锦绣、马栏。10个成交热点商圈中,甘井子区的泉水商圈二手房成交量同比增长11.7%,增长幅度最大。  

小户型成交缩减

据“好旺角房屋”统计数据显示,上周成交的二手房中,仍旧以90㎡以下的中小面积为主,累计占比为62%,但其中50㎡以下的成交量明显减少,从前一周的12%减少到上周的6%,占比减少了一半,是市场中成交缩减最明显的。

从客户需求看,首次自住的刚需客户由于前期释放较多,且都在10月中下旬有集中的成交,因此近期这一类的客户新增量在减少,同时受到天气转凉、市场成交转淡的大环境影响,最终导致小户型面积成交出现减少。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市场户型成交缩减大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