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公园延长闭园时间 冬季由原18时调整至21时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3-11-20 08:50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邯郸市园林局获悉,丛台公园已延长开放时间,由原来的晚6点关门,调整为晚9点闭园,开园时间仍为早晨5点半。

记者从邯郸市园林局获悉,丛台公园已延长开放时间,由原来的晚6点关门,调整为晚9点闭园,开园时间仍为早晨5点半。

为满足广大市民游园需求,丛台公园自近日起调整全园开放时间,夏季(5月1日——9月30日)由原来的早5点至晚9点,延长至晚10点;冬季(10月1日——次年4月30日)由原来的早5点30分至晚6点,延长至晚9点。在方便游人游园的同时,为保护文物古迹及动物园区管理,武灵丛台和动物园仍旧执行以往单独开闭园时间。

同时,为营造良好的夜间游园环境,丛台公园已专门增派人员,加大公园各个出入口及园内的安全保卫,加大巡逻密度,并同步延长全园亮化时间。丛台公园工作人员提醒市民,由于园内绿化覆盖率较高,夜间亮化只能涉及路面硬化范围,市民夜间游园应尽量选择在有灯光的地面上行走,远离水面,注意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丛台公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