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受理到放款约75天 二手房周期30天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发布日期:2013-10-30 08:56 字号:T|T

辛先生:已经交付业主半年多的小区东篱桃源,至今进出小区没有一条正式的道路,配套道路33号线什么时候开工?

房师傅:该道路由李沧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建设 ,经了解,目前该部门已完成道路施工招投标等前期工作,但目前正在进行道路建设用地确权工作,待该项工作结束后方可进场施工。

刘女士:四流南路143号的筒子楼,很多年一直没有动静,什么时候拆迁?

房师傅:四流南路143号已列入市北区危旧房改造计划。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规划方案论证工作,待方案最终确定后,将尽快启动房屋征收等前期工作。

商女士:李沧的交通商务区怎么又没动静了?有什么详细规划?

房师傅:新规划的交通商务区位于李沧区重庆路以西,区域面积约36平方公里,已先行启动交通商务核心区、安置区、烟墩山片区和楼山后四大片区的规划和建设 。李沧区政府拟为火车站北站西广场配建6条道路、火车站北站安置区配套6条道路,目前上述道路正在进行施工招投标等前期手续办理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上述配套道路将陆续开工。

王先生:李沧苏家拆迁租房费,标准是怎样的?啥时候发放?

房师傅:经向李沧区有关部门落实,苏家社区改造项目拆迁时间为2011年3月,根据安置补偿方案,被拆迁人实行自行过渡的方式,过渡期限为30个月(如遇春节顺延2个月)。被拆迁人按时搬迁腾房后,拆迁人按照确认的拆迁补偿面积,以每月12元/平方米的标准一次性发放临时过渡费,超过规定的时限,超出部分按照双倍标准发放。目前,已一次性发放了30个月的过渡费,签约36个月后将按照每月24元/平方米发放双倍过渡费,目前尚未到双倍过渡费发放时间。

司女士:汾阳路立交桥何时开建?

房师傅:汾阳路立交桥及唐山路打通工程正在组织方案研究工作,近期暂无实施计划。

张先生:崂山区彭家庄什么时候拆迁?

房师傅:彭家庄社区改造项目目前已完成村庄土地调查、房屋搬迁安置成本测算工作,正在编制村庄改造初步方案。待前期准备工作全部完成后将进行土地开发整理及安置区项目管理招标工作,招标确认土地开发整理主体后将启动安置区的拆迁工作。

杨女士:宣化路与金华路的老一木商场改造为何迟迟不动工?

房师傅:经了解 ,该地块初步计划是建文化活动中心,因部分居民未搬迁暂无法实施。

公先生:问一下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周期是多少,大约多久放款?

房师傅:目前,对符合贷款条件的申请人,若提交的申贷材料齐全,从贷款受理到贷款审批不超过15个工作日;之后是签订合同、合同各方盖章、抵押登记报卷环节;办妥抵押登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收执抵押登记权证后,进入贷款资金按计划发放环节。受公积金贷款量大幅增加影响,目前贷款受理到发放的周期,在一般情况下,大约在两个半月左右,其中二手房贷款周期一般在1个月左右。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公积金贷款周期调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