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锐减 价涨幅创5月新低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北青网房产 发布日期:2013-10-30 08:32 字号:T|T

昨日,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公布的10月二手房市场相关数据显示,截至10月27日,北京10月二手房成交8355套,环比下降23.43%,成交量跌幅明显,而成交均价为29653元/平方米,环比涨幅为0.3%,创5月以来新低。业内分析,除了受国庆网签停滞影响外,还与市场已经进入相对稳定阶段、购房需求理性释放有关。

数据显示,今年北京二手房自4月以来一直呈现平稳上涨趋势,每月增长成交价基本处于1000-2000套之间,环比涨幅在6.85%-40.75%不等,因此,10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或将成为近半年内的首次下跌。另外,截至目前,10月二手房成交均价环比涨幅也与此前几个月相比大幅减少,上行趋势减弱。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分析称,除国庆长假网签基本停滞外,新增需求入市量降低也导致了成交量环比下降。与去年四季度业主出现惜售心理、新增房源量持续下降不同,目前业主对政策尤其是房产税政策的预期增加,出售意愿比较积极。并且,政府强烈的调控意愿也对价格上涨产生了一定的制约作用。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北京成交锐减涨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