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连生强调积极构筑交通大框架 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3-10-18 09:20 字号:T|T

摘要:10月16日,邯郸市政协主席、东区建设推进指挥部指挥长冯连生,市政协副主席贾宝仓、申玉娥、赵浩军、范保平带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赴东区建设一线,围绕东区建设攻坚战、项目建设攻坚战等进行调研。

10月16日,邯郸市政协主席、东区建设推进指挥部指挥长冯连生,市政协副主席贾宝仓、申玉娥、赵浩军、范保平带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赴东区建设一线,围绕东区建设攻坚战、项目建设攻坚战等进行调研。

委员们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军师堡、东军师堡拆迁现场,阳光东上房地产项目,赵王大街、丛台路东延、联纺路东延施工现场,粉煤灰场和民乐苑保障房项目等地。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规划、建设进度、存在困难等情况,听取项目责任单位工作汇报,并就东区交通道路建设、沿线绿化美化、环境整治、加快城镇化步伐等方面建言献策。

冯连生指出,加快建设东区大交通框架,是东区建设聚人气、出品位的关键所在,必须摆到重要位置来抓。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立足当前,乘势而上,把统筹推进东区交通发展作为一项紧迫任务进一步抓实抓好,绝不能虎头蛇尾,越到关键阶段,越要加把劲、使把力,善始善终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快区域道路建设,奠定东区交通发展框架,切实发挥好交通在城镇化推进中的基础性引导作用,努力构建以城带乡、城乡一体的发展格局。

冯连生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发挥作用,积极开展好政策宣传、招商引资、凝聚合力等工作,全力推动东区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能,围绕东区建设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履行职责,努力为我市加快城市交通建设和新型城镇化进程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冯连生城镇化新型城镇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