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4006套最大安居房项目下月底前接受申购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3-10-17 10:52 字号:T|T

摘要:深圳首个为高端制造业配套安居房项目——长安观澜安居房近日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预计下月底前接受申购。这个项目将取代阅景花园,成为深圳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安居房项目。项目将于2014年竣工交付使用。

深圳首个为高端制造业配套安居房项目——长安观澜安居房近日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预计下月底前接受申购。这个项目将取代阅景花园,成为深圳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安居房项目。项目将于2014年竣工交付使用。

该项目位于观澜中心区观兴东路与新丹路交汇处西南侧,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共建设了14栋超过30层的高层住宅,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据项目开发单位介绍,项目虽然位于观澜片区,但相关市政配套较为完备,交通也比较便利,北边有轨道交通13号线,东面有梅观高速公路,南面是福花路至观澜大水坑地区,西面是福前路。此外,周边500米范围内还规划有福民山水公园、体育用地、学校用地等。该安居房户型有两房、三房,其中65平米与85平米户型占总户数比例不小于80%。

此外,该项目建设有两层地下车库,户型数与车位数的比例为1:0.75,可提供机动车停车位3094个,将最大限度地满足入住后业主对车位的需求。地下车库出入口也结合市政道路设置,同时,地下车库范围能保证所有住户就近入户。项目还采用绿色建筑标准建造,广泛应用了太阳能,并配备中水回用系统,为全装修交房,也是全市保障房示范项目。

市住建局介绍,长安观澜安居房项目为深圳首个产业配套安居房项目,由深圳市政府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共建。这是深圳保障房建设与分配的一次有益尝试,为推进深圳产业转型升级,吸引高端人才发挥积极作用。该项目4006套房源中一半分配给企业人才,另一半面向社会群体配售。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深圳安居房申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