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楼市上周 二手房量升价跌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4-07-29 08:21 字号:T|T

上周是7月最后一周,多家机构的监测数据显示,上周一二手房成交量均有回升,特别是原特区内二手房回升幅度较大,不过二手房价格仍停留在下降通道。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7.21~7.27)有联投东方和仁恒峦山美地两个项目取得预售证,这两个项目共取得住宅部分的预售套数为1661套,面积为15.86万平方米;另外联投东方还取得了300套商务公寓的预售资格,面积为1.66万平方米。其中新增两个住宅项目开盘,即博林天瑞有393套住宅和仁恒峦山美地的124套,客户储备充足,这两个项目的开盘销售率都达到了6成以上。

一手住宅成交548套,环比上升3.0%,成交面积为5.05万平方米。分区来看,上周南山和龙岗成交量下降,其余各区均上升。一手住宅成交均价为22311元/平方米,环比上涨9.0%。

上周成交量回升较为明显的是二手房,来自中原、中联和美联的监测数据都显示同样的结果。据悉,上周二手住宅共成交898套,环比上升6.7%,成交面积为8.2万平方米。从各区来看,福田、南山、宝安和盐田4区上升,其中福田升幅最大,为25.5%,成交量达到202套,超越龙岗成为各区之首。龙岗成交量连降两周,降幅都在9%左右,上周成交量仅有178套。

但价格上,二手房仍处于下行通道,中原监测数据表明,上周二手住宅的成交均价为26285元/平方米,环比下降4.5%。分区来看,除龙岗价格上涨以外,其他各区都有所下降。其中南山上周成交回归中低端楼盘,持续多周的高价楼盘被抛售的现象暂时停止,区域价格随之下降26.7%。宝安、福田等区域均有小幅下降。中原报价指数乍暖还寒,继前几周小幅回升之后,上周又出现下滑,表明业主对于后市依旧缺乏信心。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深圳楼市量升价跌邯郸出售邯郸出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