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县为老人发放高龄生活补贴20.34万元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3-10-11 09:53 字号:T|T

摘要:这是发生在邯郸市广平县老龄补贴发放现场的一幕。据了解,此次共为325名老人发放高龄生活补贴20.34万元。

“党的政策真是好呀,不但每月给我们发放养老金,如今又给我们发放高龄生活补贴”,该县平固店镇临河堡村92岁的王西爱老大娘高兴的说。这是发生在邯郸市广平县老龄补贴发放现场的一幕。据了解,此次共为325名老人发放高龄生活补贴20.34万元。

据悉,该县此次高龄生活补贴发放对象为9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标准是90至99周岁高龄老人,每人每月发放100元生活补贴;100周岁(含10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每人每月发放300元生活补贴。为了确保发放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该县认真做好高龄补贴政策的宣传工作,做到人人皆知,不漏一人;深入调查摸底,对适龄老人进行逐户逐人核查,摸清底子,并以村为单位,建立信息联动机制,及时反映老龄信息动态;做好资料的审查工作。在办理过程中,严格把关,严防冒领、错领老龄补贴的事件发生;实行社会发放,民政部门通过银行将生活补贴发放到位,确有特殊原因的,由县老龄办指定工作人员发放现金。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广平县高龄老人补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