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安徽三城市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 合肥在列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日期:2013-09-22 09:59 字号:T|T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纳入统计的我省合肥、蚌埠和安庆三市,新建商品住宅与二手住宅价格,在环比和同比数据上均呈上涨态势。三市新建住宅最高环比涨幅为0.7%,最高同比涨幅为8.2%;三市二手房环比涨幅皆为0.3%,最高同比涨幅为3.1%。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合肥、蚌埠、安庆分别上涨0.7%、0.5%、0.6%;与上年同期相比,三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分别上涨8.2%、3.5%、4.2%,同比涨幅较上月均有所扩大。从全国范围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上涨的城市有66个,最高涨幅为1.7%;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上涨的城市有69个,最高涨幅为19.3%。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合肥、蚌埠、安庆均上涨0.3%;与上年同期相比,三市二手住宅价格分别上涨3.1%、1.8%、1.9%,同比涨幅较上月均微弱扩大。从全国范围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上涨的城市有58个,最高涨幅为1.6%;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8个,最高涨幅为16.4%。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价格上涨涨幅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