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发行旅游惠民一卡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3-08-08 08:31 字号:T|T

摘要:市民花费88元购买一张旅游一卡通,可以免票无限次游遍本市18家3A级以上景区。8月6日,我市举行邯郸市旅游惠民一卡通新闻发布会暨发行仪式,这是我市首次发行旅游惠民一卡通。

市民花费88元购买一张旅游一卡通,可以免票无限次游遍本市18家3A级以上景区。8月6日,我市举行邯郸市旅游惠民一卡通新闻发布会暨发行仪式,这是我市首次发行旅游惠民一卡通。

旅游惠民一卡通是一项民生工程,从根本上解决“市民游不起、景区吃不饱”的问题。通过发行旅游惠民一卡通,不仅将极大地调动了“邯郸人游邯郸”的积极性,而且将会全面推进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建设。

 旅游惠民一卡通包含了我市知名度较高的旅游景区,主要有广府古城、娲皇宫、太行五指山、七步沟、京娘湖、朝阳沟、长寿村、古武当山、东山文化博艺园、十六沟、聚龙山莲花洞、响堂山石窟、铜雀三台遗址公园、古石龙、圣井岗、紫山、黄粱梦吕仙祠、武灵丛台等,这些景区门票价格之和将近800元。

为方便市民购买一卡通,有关方面在全市设置了30多个销售网点,邯郸籍居民可携带身份证到销售网点购买,在邯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和在邯工作或居住两年以上的非邯郸籍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及相关材料到市旅游局二楼的旅游惠民一卡通管理办公室办理。

 

责任编辑:白岩鸣 关键字:民生邯郸旅游惠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