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三类房产登记 今日起开通网上预审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成都晚报 发布日期:2013-07-24 08:23 字号:T|T

今日起,市房管局推出网上预约预审房产登记服务,可实现市民办证免排队、零等待,甚至还可将预约办证时间精确到几点几分。据介绍,市民只需进入市房管局公众信息网网上政务大厅,按要求正确上传相关资料,经工作人员网上审核确认后,就可以在预约好的时间到特定受理窗口直接办理房产办证等相关业务了。

据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设了二手房交易、继承、赠与这三类转移类房产登记业务,以满足不同群体的申请需求。“网上提交资料,工作人员2个工作日就可以完成资料审核,办证市民通过预约第三个工作日就可以到现场办件,原来则需要7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网上预审可以节约一半的办证时间,且现场等候的时间几乎为零。”

据介绍,网上预约将办证大厅工作时间(早上9点至下午5点)按每十分钟划分出42个时段(扣除用餐时间),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进行预约。申请人携带申请资料原件直接在预约好的办件窗口和办件时段,凭预约申请号就能直接办理业务,而受理后当天就可以直接缴费并领取房产证。

下一步,市房管局还将扩大网上预约预审业务范围,并逐步开放受限房产的受理申请,力争全面实现网上办理各项业务。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房产登记预审网络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