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00余套安居房遭弃购 新增申购者依次替补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发布日期:2013-07-12 06:15 字号:T|T

摘要:深圳市住建局发出通知,在西乡安居家园、观澜茗语华苑安居型商品房初定入围和候补入围申购家庭(含单身居民)缴交诚信保证金工作中,缴纳诚信保证金的申购家庭共计2090户,少于实际可供房源套数。

昨天,深圳市住建局发出通知,在西乡安居家园、观澜茗语华苑安居型商品房初定入围和候补入围申购家庭(含单身居民)缴交诚信保证金工作中,缴纳诚信保证金的申购家庭共计2090户,少于实际可供房源套数。因此,余下的300余套房源将由此前有认购意向的申购家庭依次替补。

深圳此次推出的西乡安居家园、观澜茗语华苑两个安居商品房项目共有房源2437套,出现弃购现象的主要集中在观澜茗语华苑项目上,主要原因是地处偏远。市住宅售房管理服务中心介绍,该中心已于日前发出通知,增加观澜茗语华苑候补入围申购家庭,将所有已于2013年6月8日公示的未入围且提交了观澜茗语华苑项目认购意向的申购家庭,全部列为观澜茗语华苑新增候补入围申购家庭。

为让新增候补入围家庭能够更直观全面地了解项目的实际情况,深圳市新生辉投资有限公司将于2013年7月12日-20日组织新增候补入围家庭现场看房。新增候补入围家庭诚信保证金的缴纳时间为2013年7月15日-24日。逾期视为放弃申购资格。

据了解,本次新增候补入围家庭仅针对观澜茗语华苑的剩余房源,因此,新增候补入围家庭的看房对象为观澜茗语华苑项目,西乡安居家园不再接受新增候补入围家庭的现场看房申请。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深圳安居房申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