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胜:厦门下半年二手房稳中有升 价格看涨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海西晨报 发布日期:2013-07-10 10:06 字号:T|T

摘要:张广胜表示,上半年厦门二手房市场确实受政策调控产生较大影响。半年来厦门二手楼市可谓大起大落,在波折中发展。张广胜推断,未来后半年二手房市场将稳中有升,价格看涨,潜在的需求释放将会拉升市场整体成交,刚需出手还需趁早。

张广胜表示,上半年厦门二手房市场确实受政策调控产生较大影响。半年来厦门二手楼市可谓大起大落,在波折中发展。张广胜推断,未来后半年二手房市场将稳中有升,价格看涨,潜在的需求释放将会拉升市场整体成交,刚需出手还需趁早。

“新国五条”出台至今已有两个月时间,各地楼市成交量相对3月份均有大幅下降。 张广胜分析,随着时间的一步步推移,已筛选出局一部分不理性购房者,市场逐渐由非理性转向理性,买卖双方的观望情绪也逐渐减弱。原因有两部分,一方面,购房者对调控细则已经逐步适应,另一方面,调控至今房价并未出现明显回落,购房者对楼市的关注度开始回升。

当前的“钱荒”,张广胜认为背后隐藏巨大商机,原因是由于金融不景气,开发商不轻易拿地使得土地稀缺,导致提供给市场的房源供不应求,势必让二手房再次火爆。张广胜预计今年9月又将迎来二手房市场的一次“井喷”。

4月“新国五条”的落地,住宅成交一时深受政策打击严重,令商业地产越来越受投资者的关注。限购下投资者的转向让商业地产的发展呈现良好的前景。张广胜告诉记者,厦门商业地产的春天即将到来,纵观整个厦门市场,已经呈现出江头SM、火车站莲坂、中山路、东部商圈等多个商圈并存的局面。但目前看来厦门商业地产依旧处在并不成熟,需要不断规划、布点的阶段,定位不明是厦门商业地产无法发展壮大的一大通病。

张广胜说,只有根据市场需求改变现状,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商业相通模式,岛内外才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方向。张广胜预测在未来几年商业地产将会是厦门房地产行业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小区邯郸出售邯郸出租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