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暑假”不停歇 邯郸暑期新盘入市量不减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7-10 05:40 字号:T|T

摘要:邯郸楼市准备“暑期”开盘入市的项目不少,除了住宅项目之外,还有一些规模较大的商业项目。另外,暑期开发商举办的各种消夏活动也如火如荼,还有一些团购的优惠来吸引人气。

7月来到,尽管天气炎热,酷暑当头,但楼市却转而进入传统淡季。多方数据显示,7月份楼市供应明显缩水,业内人士也预计,受多种因素影响,7月楼市成交将趋于平淡。

北京方面,根据亚豪机构数据统计显示,7月份北京预计将有25个项目开盘入市,继6月北京楼市供应阶段性爆发之后,7月份又出现回落。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分析认为,供应难以维持高位,根本原因在于房企土地存货的不足。

进入7月,上海楼市也迎来了相对平淡季,推盘量较上月大幅缩水。根据某网站楼盘中心数据显示,截至6月19日,上海7月预计开盘的项目数量为26个,其中包括4个写字楼(含酒店式公寓),环比减少23.5%。

之前就有业界人士表示,随着国家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入,调控效果逐渐显现出来,对于接下来中国楼市的发展,三四线城市,比一二线城市更有潜力。就比如,当大城市楼市进入“暑假”的休整阶段,邯郸楼市的火爆不减却“红五月”。

据置家网了解到,邯郸楼市准备“暑期”开盘入市的项目不少,除了住宅项目之外,还有一些规模较大的商业项目。另外,暑期开发商举办的各种消夏活动也如火如荼,还有一些团购的优惠来吸引人气。例如,阳光三龙商业广场就推出了商铺最低9.4折的优惠。复兴区的一些热门楼盘也纷纷打出优惠牌,更有楼盘推出18万一套的特价房。

楼市夏季优惠多,今夏买房最实惠,置家网举办的7.14大型看房图活动也即将盛大起航,优惠多多,是准备买房置业朋友的首选。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开发商邯郸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