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面紧张 北京一天之内两地块将近零溢价出让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财经网 发布日期:2013-07-02 14:24 字号:T|T

摘要:,北京土地储备中心显示2013年成交的土地累计已达100宗,合计土地出让金为664.24亿元,超过了2012年全年的647.92亿。相比2012年上半年的135.6547亿,暴涨近4倍

据北京市国土局网站的拍卖消息,7月1日的一天之内,北京两幅地块以较低的溢价出让。

其中,绿地以5.53亿拿下房山长阳一商业地块,溢价率0.54%,楼面价4750元/ ;海淀清河路商业地块则被北京利京置地和中联科联合体以9.1亿夺得,溢价率1.11%,楼面价15664元/ 。

事实上,从6月北京成交的四宗经营性地块来看,受北京限价令、钱荒等因素影响,溢价率及成交量都未能延续5月的热度。

有分析认为,下半年土地市场将难以大幅升温。相比前6月,整体资金面已经出现变化,钱荒虽还未直接影响实体行业,但对房地产市场的心理影响不容小视。银行间市场现金匮乏,央行没有释放更多的流动性,暗示中国货币政策已开始由数量调控逐渐转向质量和结构的优化。因此各房企拿地谨慎,高溢价率很难出现。

截至6月27日,北京土地储备中心显示2013年成交的土地累计已达100宗,合计土地出让金为664.24亿元,超过了2012年全年的647.92亿。相比2012年上半年的135.6547亿,暴涨近4倍。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资金溢价地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