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房不看装修就掏钱易吃亏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武汉晨报 发布日期:2013-06-16 08:41 字号:T|T

买二手房“一见钟情”就掏钱易吃亏
  武昌居民蔡女士花80多万元买了一套二手房,只看了两次房,就爽快地签约付了钱。入住以后,她发现卫生间渗漏,多次找房东交涉,对方都不理,只好自己掏钱维修。昨天,她与记者聊天时懊悔地说:如果看房时仔细一些,也许就不会花这笔冤枉钱了。
  中国宁波网·宁波地产网  市房管局每年都要接到不少二手房购房纠纷,其中有些二手房质量纠纷,就是因为看房不仔细引发。有的购房者因为工作忙,将仅有的一次看房选在晚上。电灯一打开,发现房间内很漂亮,第二天就在购房合同上签了字。等住进去以后,才发现这也不合适,那也不合适,但为时已晚。
  该局市场处相关负责人说,二手房比新房要复杂得多。比如房间内的基本设施,水电气的走向,进出水管道,厨卫有无渗漏,楼上楼下的环境等等,都要花时间反复察看,深入了解。有的购房者很过细,提前两三个月开始看房,晴天看,雨天看;白天看,晚上看;楼上看,楼下看,等里里外外都了如指掌,这才决定是否购买。这种方式比较可取,而那种“一见钟情”就掏钱的购房行为,很容易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装修吃亏掏钱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