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复苏加热家电市场 空气能热水器销量暴涨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制冷快报 发布日期:2013-06-13 08:35 字号:T|T

2013年“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根据政策,以后二手房转让,必须按照“个人所得税将按差额20%征收”。源于政策的压力,不少二手房市场卖家开始对价格“松口”,期待早日出手和卖家加紧入市,以规避税费,也由此引发了二手房的脱手潮。
  而二手房火爆的成交量也引发了一阵装修潮。虽然说,二手房的硬装基本已经定型,但大部分用户还是会选择在对家具及家电进行更新,使其更有新家的感觉。而根据市场反应,在这股装修潮中,家电行业的销量得到明显的上升,特别是对于一线品牌
  其中,随着国内消费市场升级,高收入群体扩容,及高档次、个性化住宅装修需求的扩大,家电市场逐步向高端化转型。空气能热水器凭借高效节能、安全、时尚的优势,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旺盛的市场需求,直接推动了空气能热水器业绩的大幅度增长,成为了家电行业内发展速度最快的产业。
  纽恩泰作为空气能热水器专业品牌之首,也是本次装修潮最为受益的企业之一,其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般来说,6、7月份都还是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销售淡季,但在市场刚需旺盛的利好下,纽恩泰及时推出一系列的营销措施,业绩也因此突飞猛进,并在5月份已经提前进入了旺季。
  不过,也有专家表示,家电卖场销量增长最为快速的阶段是5月份,而随着节能补贴政策的退出,家电行业也将受到冲击,进入短期调整阶段。其中,空气能热水器等家电领域的中高市场受到影响比较小。
  对此,纽恩泰营销总监也表示,政策的退出对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的业绩增长,影响并不大。“另外,根据我们营销人员在一线市场的信息反馈,不少已经购买了二手房的用户因为不急于入住还没开始装修,这也将为我们产品销量的持续暴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推动力。”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市场热水能销量暴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