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旅游业暴增 前五个月旅游总收入72亿元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3-06-06 07:29 字号:T|T

摘要: 据邯郸市旅游部门统计,1—5月份,全市共接待国内游客1002万人次、境外游客10298人次,旅游总收入7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9.2%、18.3%和24.6%,创下了近年来最大接待量与最高增幅。

据邯郸市旅游部门统计,1—5月份,全市共接待国内游客1002万人次、境外游客10298人次,旅游总收入7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9.2%、18.3%和24.6%,创下了近年来最大接待量与最高增幅。

为实现由旅游资源大市向旅游经济强市的转变,1月份以来,邯郸市投资480万元加之省补资金共800多万元,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朝闻天下》播放邯郸旅游广告。通过近半年广告投放情况来看,邯郸旅游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国内很多旅行社认识了邯郸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和雄奇秀丽的山水风光,纷纷洽谈组团赴邯旅游合作事宜。

央视广告设计制作了4个邯郸旅游的广告版本,不同的季节播出不同的广告内容。以宣传广府古城、娲皇宫、响堂山石窟、129师司令部旧址、武灵丛台、邺城遗址、京娘湖、七步沟、太行五指山、朝阳沟等景区为重点,拍摄制作了10个镜头的画面,着重推出了“古城、水城、太极城——中国邯郸”宣传口号。2013年1月1日——12月31日,以“古城、水城、太极城”为主题的“邯郸旅游”广告,隔日在央视一套的6:45、7:45时间段各播一次。

“邯郸旅游”引起了国内外游客、新闻媒体和旅游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扩大了邯郸市旅游在国内、境外两大市场的占有份额。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旅游业邯郸旅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