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峰:盖好房子才能有好口碑(5)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5-29 11:08 字号:T|T

摘要:城中央,公园旁,米兰国际,十万平米城市综合体,包含稀缺电梯洋房,观景高层,高端写字楼、公寓,商业等多种物业,成就邯郸首席价值综合体!米兰国际,距守陵园路核心地段,咫尺滏阳河、半步滏阳公园,河畔公园府邸,开创邯郸景观大宅新时代。置家网专访邯郸市荣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高峰先生,带您感受米兰国际繁华与宁静的自在转换。

邯郸商业地产应向多点化发展

张总认为,邯郸商圈目前仍然比较集中,但是已经有了向周边辐射,向多点化发展的趋势。

目前邯郸商圈主要是和平路商圈和新世纪商圈,这样的单一商圈使大量人流车流的涌入,导致交通和城市中心的基础设施被过度利用,造成交通拥堵城市中心基础设施老化迅速等问题。另外,单一商圈不利于城市区域经济的发展,例如一个店面要有一定距离的保护范围,如果同一商圈销售同类或类似商品的商家过多,那么过度的竞争不利于一个城市良好商业环境的形成和优化。

张总表示,邯郸现在陆续建成的商业综合体,正是邯郸商圈向周围辐射,复制的过程。随着城市人口的增多,城市不断向周边扩展,新的商圈不断发展起来,人们就能有更多的选择,到离居住地就近的商圈购物,这也减轻了城市中心的交通压力,也让城市区域内的零售业有了更多的发展空间。

分页导航
第1页 一直的梦想:盖和别人不一样的房子  第2页  米兰国际——打造老百姓需要的好房子
第3页  米兰国际 足不出户坐享六大优势 第4页  米兰国际大型商业广场详情介绍
第5页  邯郸商业地产应向多点化发展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张高峰米兰国际口碑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