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亚洲最大别墅区”近半价抛售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半岛晨报 发布日期:2014-10-07 09:55 字号:T|T

摘要:京津新城,地处天津宝坻,距离北京市中心110公里,天津市中心50公里,唐山市中心80公里。有消息称,个别小区推出了特惠房,190平米和194平米的联排别墅,从之前的130多万,突然降至80万至90万。

京津新城,地处天津宝坻,距离北京市中心110公里,天津市中心50公里,唐山市中心80公里。有消息称,个别小区推出了特惠房,190平米和194平米的联排别墅,从之前的130多万,突然降至80万至90万。

数位房地产资深人士认为,投资京津新城作为长线可以考虑,中短线看不准,不排除资金打了水漂。目前来看,缺乏配套工程是最大的问题,医疗、教育以及交通等成本都比较高,而且短时间内无法解决。

京津新城的售楼小姐也拿京津冀一体化说事儿,有了政策的提振,“我们负责的小区,入住率平时有五成,节假日达到七成左右吧。”另有售楼人员告诉记者,“整个别墅区入住率大约三成。”今年6月,有媒体报道称,京津新城的入住率仅有一成左右。

专家观点

城镇化走偏导致房产“大跃进”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说,目前一些地方新城新区建设中普遍存在着“数量过多、规模过大、标准过高”等问题。“在我们调查的城市中,有很多新城的规划面积达到了现有城市面积的一半多,规划的新城新区人口基本相当于现有城市人口。”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房价房地产楼市调控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