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二手房挂牌超2000套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日期:2013-05-02 08:08 字号:T|T

摘要:在经历了3月的成交暴涨之后,合肥二手房领域4月挂牌及成交量有所下降,市场逐渐恢复平静。但从最终数据比较来看,4月二手房挂牌量与3月差距仅131套。而在价格方面,4月显得比3月更为火爆,最高挂牌价格已达12000元。

在经历了3月的成交暴涨之后,合肥二手房领域4月挂牌及成交量有所下降,市场逐渐恢复平静。但从最终数据比较来看,4月二手房挂牌量与3月差距仅131套。而在价格方面,4月显得比3月更为火爆,最高挂牌价格已达12000元。

整体算来,4月合肥二手房挂牌共2013套,与3月差距131套,差距较小,反映了“金三银四”的实力。

在周挂牌均价比较上,4月第一周合肥高新区与滨湖区挂牌均价各夺得3次冠军,最高挂价为7日高新区的12000元/m2。而6日合肥九大区中仅有两区挂牌均价低于7000元,显示了4月开篇的强劲势头。

4月第二周开始,政务区逐渐多次占据挂牌均价冠军宝座。第二周政务区挂牌均价领先达4次,最高为9日的11600元。同样,第三周政务区挂牌均价领先也为4次,最高为20日的9200元。第四周政务区领先优势扩大,达5天。

回顾4月每日二手房挂牌均价,合肥九大区中平均都有三四个区超过7000元。而整个4月中,全合肥市挂牌均价在上半月过后就已3次破七。

环比方面,4月合肥五成小区仍旧保持上涨趋势。单价环比涨幅最高的是临泉路一小区,为10.71%,最低为0.25%;跌幅最高的是政务区一回迁小区,为26.42%,几大区域最低跌幅为0.17%。(郜征)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二手交易,邯郸房产,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