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200户家庭圆梦廉租房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3-01-21 09:32 字号:T|T

摘要:自17日起,和刘清辉一样,邢台市有200户低收入家庭陆续领取到了新房钥匙。这些房子都已进行了简单装修,已经具备基本生活条件,这意味着拿到钥匙就可以入住了。

今天领钥匙啊!我早上8点就从家里出发啦,能不开心吗?”1月17日,低保户刘清辉一大早就来到邢台市房管局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前来办理入住合同。随后,他在物业交纳相关费用后,领取到了新房钥匙。

自17日起,和刘清辉一样,邢台市有200户低收入家庭陆续领取到了新房钥匙。这些房子都已进行了简单装修,已经具备基本生活条件,这意味着拿到钥匙就可以入住了。

低保户刘清辉和妻子都是残疾人,多年来一直靠擦鞋来维持生活。在去年邢台市房管局的综合评议中,他们家顺利通过,得到了廉租房的选房资格。

在新房里,刘先生带着喜悦的心情不时推拉一下窗户,开一下水管,刘清辉高兴地说:“有独立卫生间,而且还那么亮堂,设施配备也很齐全!做梦都想有个这样的房子,没想到美梦成真了,真要感谢咱们国家的好政策。”

责任编辑:王帅 关键字:家庭廉租房房产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