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网签量大涨442%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3-01-18 09:27 字号:T|T

根据北京住建委网站公布的网签数据统计,1月上旬(1-10日)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5153套,比上月同期的网签量上涨了14.3%,与去年同期的网签量相比更是大幅上涨了442%。房价方面,供需两旺的市场局面促使北京二手房价进一步走高。根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数据统计,1月上旬,北京二手住宅交易均价为25766元/平方米,比去年12月份的房价上涨了4.7%。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一方面,由于距离春节尚远,1月份北京二手住宅成交量仍将保持高位,或将超过去年12月的成交量,再创月度成交量新高;另一方面,未来房价仍将继续上涨的预期,使得这部分购房需求出手意愿更加强烈。
  长沙:岁末月卖出15宗土地
  在年尾的12月,长沙市六区共成交12宗地块,其中[2012]网挂063号地块被湖南盛世金融城置业有限公司以93783万元拿下,成就了2012年年度最高单价地块。据了解,[2012]网挂063号地块和[2012]网挂064号地块为商业用地,均位于长沙芙蓉中路金融生态区,而该区域也将是长沙未来CBD核心区域。分别被湖南盛世金融城置业有限公司和绿地地产集团长沙置业有限公司竞得,据悉,这两宗地也是老火车北站德雅路南首批出让地块,预计明年正式启动建设。
  土地市场的另一亮点——[2012]网挂066号地块被业内称为梅溪湖抛出“大鱼”,该地块总建面超60万平米,商住比2:8,核算楼面价2723元/㎡,被湖南中建信和梅溪湖置业有限公司底价16亿拿下。
  南京:可售新房仅够卖7个月
  南京楼市库存告急!截至1月15日下午5点,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全市可售商品住宅仅43347套,再探2012年以来的库存新低。而1月上半月,南京房地产市场新房日均成交207套,依照这样的去化速度,且不考虑新增房源,目前全市可售新房只够卖7个月。2013年初,南京房地产市场“涨”声四起,江北刚需盘威尼斯水城、仙林改善盘高科荣域、城中高端住宅中海凤凰熙岸、都市圈刚需盘仙林悦城等项目,在市场供求关系微妙变动的节点上,试探性上调价格。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供求关系决定房价涨跌,海量的新房供应能有效平抑房价,如若新房供不应求,那么房价也会节节上涨。
  深圳:今年新房供应将超千万平米
  “新国八条”持续将近两年的时间,调控至今,楼市可谓跌宕起伏。昨天,深圳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发布深圳楼市2012年年报,称住宅市场去年先抑后扬,写字楼、商业市场受新政影响分化严重。报告还预测,2013年全市潜在新增项目有86个,今年深圳市全年可售量将超过1000万平方米,新房供应套数将超过5.3万套。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网签大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