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房东跑路 租户房东一同被骗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1-14 09:12 字号:T|T

摘要:截至昨天,租住在朝阳区太阳宫一小区内的15户租户仍未能找到二房东张军,租户们称,1月4日,一名自称“新”二房东的人要求重新签订合同,不然就都得搬离出租房。

截至昨天,租住在朝阳区太阳宫一小区内的15户租户仍未能找到二房东张军,租户们称,1月4日,一名自称“新”二房东的人要求重新签订合同,不然就都得搬离出租房。

吴女士租住在圣馨家园4号楼1007室。她介绍,去年10月份,她在网上看到招租信息,从二房东张军手中租房5个月零10天,到期时间为2013年3月28日。吴女士又将5多月的房租一次性付清,共计8416元。

1月4日晚9点半左右,一名自称是“新”二房东的贾某来到1007室,“张军拿着钱跑了,你们两天内不继续交房租就搬走”,吴女士等见状立即报警,经太阳宫派出所民警调解后,该男子离开。

此后,贾某又多次来到出租房要求重新签订合同,并涨房租。吴女士称,目前已经有2家租户搬走了。

据房东刘先生介绍,去年12月14日左右,张军拿着15户3个月的房租,共计约6.6万元跑了。按委托合同规定,他迟付房款7天,合约自动失效。“不让租客们补交之前的房租,已经是最大限度的退让了。”刘先生称,为了不继续遭受损失,他只能将房子委托给其他人管理。

据了解,张军是用的真实信息与租客们签订的合同。警方表示,张军还有其他案子在身,待调查后,他们将立案继续追查此事。

责任编辑:王帅 关键字:二手房房产邯郸房产租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