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全年投入资金15亿元 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3-01-10 11:29 字号:T|T

摘要:据邯郸磁县民生办公室透露,该县全年民生工作累计投入资金达15亿元,其中十大民生工程累计投入资金9.45亿元,贫困大学生资助、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新农保、新城保等62件民生实事全部完成了年度任务目标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邯郸磁县民生办公室透露,该县全年民生工作累计投入资金达15亿元,其中十大民生工程累计投入资金9.45亿元,贫困大学生资助、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新农保、新城保等62件民生实事全部完成了年度任务目标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悉,2012年,磁县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民生优先、民生为本”的执政理念,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首要位置,把“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要求,立足于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解决好,着力构建全域化、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和公共服务体系。

同时,逐年加大民生领域资金投入和工作力度,更好地顺应和满足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生活的新期待、新要求,最大限度地增进群众福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生活品味。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磁县经济磁县民生邯郸经济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