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率达99.33%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3-01-10 08:58 字号:T|T

摘要:1月8日,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委员王社群出席会议。

1月8日,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委员王社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2年度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报告》和《2012年度住房公积金财务报告》,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据了解,截至2012年12月,全市累计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单位达到5647个,缴存职工人数近50万人,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率99.33%;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达到116.82亿元,为38647户职工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60.05亿元,累计为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35.79亿元。当年实现增值收益1.38亿元。特别是2012年4月份,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量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翻开了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崭新的一页。

在充分肯定工作后,王社群要求,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进住房公积金扩面建制工作,提高管理的规范性和安全性,切实做好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和委员要严格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履职尽责,科学决策,切实发挥出管委会的职能作用,将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