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千亿俱乐部扩容 增至5家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1-09 16:43 字号:T|T

万科在 2012 年以1412.3亿元销售额再破行业纪录。跟随者绿地、保利、中海和万达等房企的销售业绩也再创新高,使得房企千亿俱乐部由1家增至5家。作为兵家必争之地的成都,龙头房企去年表现不俗;对于今年的成都市场,龙头房企正在积极备战。

万科在昨日的公告里正式发布了2012年销售数据1412.3亿元,不仅问鼎中国第一毫无悬念,还问鼎了世界第一。其实,不仅是万科,几乎所有的龙头房企都在2012年报出了佳绩。保利昨日晚间发布公告,2012年全年实现签约金额1017.39亿元。

在兵家必争之地的成都,龙头房企的表现也是非常不俗。而对于今年,各大龙头房企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千亿俱乐部又增员

房企千亿俱乐部,万科不再孤单。保利昨日晚间发布公告,正式宣布跻身千亿俱乐部,而绿地全年销售额也是首破千亿。此外,有媒体称,万达集团商业地产销量也是过了千亿,如果再算上以港元计算的中海(前11个月累计销售1059亿港元),千亿俱乐部骤然新增4家。

而成都也迎来了自己的“百亿俱乐部”时代。据中国指数研究院近日的一份报告,四川本地龙头房企蓝光地产2012年销售额已破百亿。此外,12个项目同时销售的保利成都,2012年签约额超过了90亿,华西都市报记者调查发现,2012年保利成都的备案销售金额实已突破百亿大关。此外,万科、华润、中海、龙湖、绿地等各家龙头房企2012年在成都均斩获了不错的业绩。

新年再战成都市场

此前,万科成都助理总经理台苑智曾向记者表示,2013年下半年将推出多个项目入市。此言不虚,万科在昨日的公告里公布了去年11月以后在全国新增的20个项目,其中成都的项目共有5个,占了四分之一。

保利自然不遑多让,据记者粗略统计,保利目前在售的12个项目,以及2013年即将动工的项目,预计今年保利同时在售项目将达到16个。

此外,龙湖、蓝光、中海等多家龙头房企也在积极备战成都市场。

首周 楼市稳步复苏

记者昨日从中原地产获得的数据显示,2013年第一周,全国40个大中城市一手住宅共成交421万平方米,同比2012年第一周大幅增长93%。不过,由于2012年最后一周成交处于高位,上周成交环比有所回落。受元旦假期影响,2013年第一周,五大城市二手住宅成交总量环比上周减少34%。但同比2012年第一周大幅增长135%。成都

三拍 成交17宗土地

昨日,成都土地市场再次开拍,共成交7宗土地。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双流县公兴街道一宗94余亩的土地,最终以每亩500万元成交,溢价52%。这宗土地位于华府板块,该板块目前已吸引九龙仓、保利等多家品牌开发商进驻。

截至昨日,成都土地市场已经连续三天开拍了。6日成交8宗土地,7日成交2宗土地,加上昨日成交的7宗,三天共成交17宗土地。 

 

责任编辑:王淑慧 关键字:房企俱乐部保利邯郸房产邯郸房产资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