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圣诞 欢乐赵都

2012赵都华府欢乐圣诞嘉年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2-23 18:28 字号:T|T

摘要:2012年12月23日,由隆基泰和·赵都华府举行的2012赵都华府欢乐圣诞嘉年华活动在赵都华府售楼部里举行。

2012年12月23日,由隆基泰和·赵都华府举行的2012赵都华府欢乐圣诞嘉年华活动在赵都华府售楼部里举行。

赵都华府售楼部

“2012赵都华府欢乐圣诞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新老客户参加。“2012赵都华府欢乐圣诞嘉年华”分为室内和室外部分。室内设置有体感网球,客户在此可以体验运动的快乐。除了体感运动之外,赵都华府还准备了精美DIY饰品,让客户在欣赏楼盘的同时也体验到亲手制作的乐趣。很多小朋友都玩的不亦乐乎。除此之外,赵都华府还准备了精品美食:火鸡,水果,蛋糕,让您的味蕾在此得到满足。室外设有3D动画,不仅客户在此体验,过路者更是为此驻足。

精品美食

火鸡

玩DIY的小朋友

室外3D画

活动期间,赵都华府售楼部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据了解,赵都华府还将推出各类创意文化精品活动,让更多的人能近距离了得赵都华府的魅力!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赵都华府邯郸赵都华府邯郸房产邯郸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