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企业邯郸美食林集团进军房地产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2-12-18 09:36 字号:T|T

摘要:12月15日,以向百姓提供“吃”为主的邯郸美食林集团宣布成功进军房地产业,开始向市民提供“住”的服务。当天上午,由其开发的锦绣江南小区主楼封顶,明年10月份将具备入住条件。

12月15日,以向百姓提供“吃”为主的邯郸美食林集团宣布成功进军房地产业,开始向市民提供“住”的服务。当天上午,由其开发的锦绣江南小区主楼封顶,明年10月份将具备入住条件。

美食林集团是邯郸市最大的连锁经营企业和河北省商贸流通重点企业,其开发的锦绣江南小区位于赵苑公园北门,是复兴区重点项目,将打造成邯郸西部一个经济、文化、商业中心。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美食林集团邯郸美食林美食林地产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