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二手房购房经验 物业费要结清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30 08:55 字号:T|T

摘要:80、90后,这是一批新生力的购房者,他们必定是日后房地产市场“主力军”,日市场能否蓬勃发展,还需依靠他们。他们不负所望,日渐强大,现在购买力逐渐年轻化。但对于这群80、90后的购房群体,他们大多是首次购房者,经济有限。

80、90后,这是一批新生力的购房者,他们必定是日后房地产市场“主力军”,日市场能否蓬勃发展,还需依靠他们。他们不负所望,日渐强大,现在购买力逐渐年轻化。但对于这群80、90后的购房群体,他们大多是首次购房者,经济有限。

对于经济有限的年轻购房者来说,二手房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什么样的二手房才适合年轻人呢?对于首次购房的年轻人,缺少经验。为此,购房专家传授经验,教广大年轻购房者挑选适合自己的二手房。

地段是关键

现在年轻人买房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年轻人买房在市场上占的份额越来越多。年轻人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要综合各方面的要素来衡量是否值得入手。其中,地理位置是关键,地段好坏决定房屋的未来升值潜力,并且还可以方便日后出租。购买二手房自住和投资的置业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房子的区位。

年轻人买房 简装小户型最适合

而户型面积也是选购二手房的重要标准。像经济不太宽裕的购房者来说,可以选择户型小、功能全、总价相对较低的二手房过渡。另外,像现在很多购买二手房首次置业的刚步入社会而又个性鲜明的80后群体,尽量还是选择简装二手房,以便于根据自己的喜好花最少的钱来装修自己的房子。

资深人士建议购房者,年轻人首次购房一般都没有经验,因此就要选择一加值得信赖的中介公司,最好选择规模较大较专业的房产中介公司。在交房时仔细细检查,并注意各个细节。像物业过户更名的手续和准备相应材料较为繁琐,对于工作繁忙,没那么多闲暇时间顾忌的年轻购房者来说,买卖双方可以填写委托书,可以要求房产中介公司代办相关手续。

此外,近年来,二手房炙手可热,不少经济不太宽裕的购房者纷纷都把眼光转向了“便宜”的二手房,但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不断出现纠纷,与新房不同,二手房是直接通过中介在业主手上买房。如果在买房前没把所有细节谈清楚就草草购房,购房者日后维权就很困难以及麻烦。

物业费就是购买二手房期间一个常见问题,买房前购房者忽略了前屋主是否有拖欠物业费等问题就签下买卖合同,日后吃亏是的是自己。那么,如何解决二手房交易过程当中的物业管理费用拖欠问题

购房专家:有些房主在转让房屋时,其物业管理费、电费以及天然气、暖气费、水、电费长期拖欠,尤其是某些高档住宅,物业管理费用比较高,几年下来拖欠一二十万,如果买受人不知情,购买了此房屋,所有费用买受人有可能要全部承担。因此,建议买房人在办理过户前即结清所有的费用,或者在合同中约定,交接之前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卖方承担。

责任编辑:王帅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二手房邯郸房产物业购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