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10月河北存款增15.91%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19 10:03 字号:T|T

记者日前从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获悉,今年前10月河北省存贷款稳步增长。存款增速达15.91%,其中个人存款一直稳居首位。

数据显示,2012年10月末,河北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33713亿元,同比增长15.91%。在存款变动示意图上,个人存款的增速一直稳居高位,远远超过各项存款的平均增速,单位存款增速较低,但也较为稳定。业内人士分析称,大众投资市场的低迷和银行上浮存款利率都使得更多百姓增加储蓄。

在贷款方面,至10月末,河北省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21070亿元,同比增长16.72%。分期限看,1-10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中,短期贷款增加1575亿元,同比多增523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639亿元,同比少增406亿元。

责任编辑:王大伟 关键字:河北10月存款邯郸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