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漫城——金婚幸福汇

邯郸市首席婚房主题社区盛情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16 13:26 字号:T|T

摘要:11月16日上午9点58分由河北筑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婚房主题社区——金色漫城开盘仪式在复兴区金色漫城营销中心火爆开启。

11月16日上午9点58分由河北筑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婚房主题社区——金色漫城开盘仪式在复兴区金色漫城营销中心火爆开启。金色漫城作为邯郸首席婚房主题社区,一经推出便备受好评。此次开盘现场更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引得数百名市民驻足观赏,寒冷的冬日丝毫无法减弱广大购房者的热情,项目以超高人气抒写热销传奇。

 

金色漫城售楼部

伴随着激情洋溢的水鼓舞,各位前来选房的购房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贴心的金色漫城主办方给大家准备的爱心大棚下就座。在热烈的现场气氛中,主持人登台亮相,并向大家宣布“金色漫城”邯郸市首席婚房金婚幸福汇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彩炮、点子冷烟花、鞭炮齐声响起,成为冬日邯城的一道靓丽风情线。

model走秀

模特婚纱走秀完美的配合了“金色漫城”打造邯郸市首席婚房主题社区的概念,漂亮帅气的model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人目光。娜娜的激情女生串烧引爆全场,现场观众纷纷与之合唱。萨克斯的演奏者更是风格多变,火爆的、抒情的都是信手拈来,歌声也是非常动人,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走到了台下与观众互动,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几位美女的热辣舞蹈演绎着别样风情。二人转的绝活表演将整场晚会推到了高潮。不管是忐忑,还是笛子的牧羊曲,还是经典的射雕英雄传,还是高音的我和你,更有演员自创的大笑江湖日本版惹得大家由衷的拍手称赞,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天气。

二人传表演

整场汇演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主持人也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的主角“金色漫城”。托斯卡纳意大利田园式风格;ART-DECO的高层建筑风格;动静分区清晰的户型;复兴区政府新址的比邻左右;高科技的材质保证;绿色环保低碳的设计理念;钻石级别的建筑品质,将大家带入了甜蜜的婚恋向往当中,让人情不自禁的对以后的婚姻生活心生向往,纷纷进售楼部咨询,想安家于此。

金色漫城开盘现场人头攒动

据金色漫城置业顾问人员介绍说,除了开盘所赠送纪念品之外,金色漫城值开盘大喜推出抄底价3680元/平方米,不分户型,不分楼层,此次优惠仅限当天。详询售楼部。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金色漫城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邯郸金色漫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