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都嘉苑现已开始动工 正在打桩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05 11:17 字号:T|T

摘要:华都嘉苑项目已开始动工,正在打桩,该项目位于复兴区联纺西路与光华路交叉口东北角,工程是由2栋住宅楼和1栋写字楼组成,其中住宅楼是17和18层,写字楼为30层。

华都嘉苑效果图

 最新动态:华都嘉苑项目已开始动工,正在打桩,该项目位于复兴区联纺西路与光华路交叉口东北角,工程是由2栋住宅楼和1栋写字楼组成,其中住宅楼是17和18层,写字楼为30层。

华都嘉苑位于联防路与滏西大街交叉口北行400米路西,河北鼎嘉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而成。现均价3600-4100元/平,主推70—80平小户型,最大户型为120平米房。 该项目共三栋,分别为27层、18层、17层,目前工地处于场地平整状态。

 

置家网看房团详情...

 

加入置家会享受更多权益...

责任编辑:殷天齐 关键字:华都嘉苑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打桩动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