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西景买房再送优惠 抽奖大礼包为你准备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01 09:07 字号:T|T

摘要:城市西景欲推出新房源,户型面积为123平三室两厅两卫 。

城市西景效果图

 最新动态:城市西景欲推出新房源,户型面积为123平三室两厅两卫 ,买房送电饭锅,还可以享受一次抽奖的机会,抽奖的奖品有洗衣机,电视,空调,微波炉。

城市西景社区配备18000余平米地下停车场,社区人车分流井然有序,就此告别房前屋后的噪音尾气。在这里,生活的味道是甜美的。愉悦的生活,是咫尺的完备生活设施复兴商贸城、阳光超市前进店、美食林千百家购物广场、岭南小学、复兴中学等生活配套设施环伺近周,生活需求轻松解决。在这里,生活的色彩是明快的。

置家网看房团详情...

加入置家会享受更多权益... 

责任编辑:吴苗苗 关键字:城市西景邯郸房产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